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新华物流欠租逾3亿元

2013年08月27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因与特莱顿集装箱国际租箱公司产生集装箱租赁合同纠纷,大新华物流旗下相关公司股权被冻结

  【财新网】(记者 吴静)“因与特莱顿集装箱国际租箱公司产生集装箱租赁合同纠纷,大新华物流旗下相关公司股权被冻结。此次涉及的额度达到5515万美元。”烟台海事法院负责该纠纷的秦法官向财新记者证实。

  8月22日,大新华物流控股的天津海运(600751.SH)公告称,收到青岛海事法院签发的协助执行通知书。通知书提到,于2013年8月16日将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天津海运(600751.SH)的2.67亿股及孳息予以冻结,冻结期限为2013年8月16日至2015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