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二局拟4.58亿参建神佳米高速BOT

2013年10月11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以BOT模式合作投建的项目公司中,中铁二局持有30%股权,裕隆贸易、普国投资、泰汇实业分别占有25%、20%及25%股权

  【财新网】(记者 吴静)中铁二局(600528.SH)在10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4.58亿元参建陕西神佳米高速公路BOT项目。与中铁二局联合参建的,还有成都裕隆贸易有限公司(下称裕隆贸易)、上海普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普国投资)和陕西泰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泰汇实业)。

  陕西省榆林市神佳米高速公路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一条重要的南北纵向联络线的南段,联接已建成的榆林至神木、在建的榆林至佳县及榆林至绥德高速公路,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佳县、米脂县境内,是陕西省重要的公路线路,对完善陕西省高速公路网、缓解煤炭运输压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