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立信三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滑

2013年10月24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爱立信一直试图用网络业务、全球服务业务带来的收入增长弥补支撑解决方案业务的下滑,但今年三季度,这三大业务均呈下滑态势

  【财新网】(记者 覃敏)今年上半年仍维持微增的爱立信,业绩在第三季度出现全面下滑。

  爱立信在10月24日公布的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中表示,今年三季度,爱立信实现净销售额530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3%,环比下降4%。

  爱立信一直试图通过业务结构调整维持业绩的稳定,用网络业务、全球服务业务带来的收入增长弥补支撑解决方案业务的下滑。在第三季度,这三大业务均呈下滑态势。

  财报显示,网络业务的净销售额约为267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1%;全球服务业务的净销售额约为240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1%;支撑解决方案业务的净销售额达到24亿瑞典克朗,同比降低29%。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