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凯恩全球CEO:与大飞机项目谈判仍在继续

2013年10月24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关于GKN与中国商飞公司在大飞机项目上的合作方式,是供货还是合资,谈判仍在继续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工程技术提供商吉凯恩公司(GKN)公司CEO纳杰尔·斯坦(Nigel Stein)在2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该公司在逐步扩大在中国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领先地位的同时,也在航空领域寻求机会,关于GKN与中国商飞公司在大飞机项目上的合作方式,是供货还是合资,谈判仍在继续。

  实际上GKN与中国商飞的接触在大飞机项目开始之初就已经在进行,但是由于这一项目在推进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变动,因为该公司参与该项目的方式仍未确定。GKN中国区总裁马吉瑞(Stefan Magirius)说,在航空领域,GKN是世界航空航天业的一级供应商,主要制造飞机结构件、发动机系统和产品,在大飞机项目的酝酿过程中,曾经希望把起点定的比较高,增加复合材料的使用比例,但是后来中国商飞公司的计划有所调整,和当初相比已经有了很大变动。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