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产大飞机再获20架订单 总单达400架

2013年10月29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商飞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C919大型客机订单总数达到400架一方面反映了民机市场的旺盛需求,另一方面也表明了国内外用户的认可和信任
2011年11月1日,上海,2011工博会现场,C919大型客机的模型。 文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2013年10月28日,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兴业金融租赁)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在北京签署20架C919大型客机订购协议。C919大型客机订单总数达到400架,兴业金融租赁公司成为其第16家用户。双方同时约定,C919公务机型一旦推出,兴业金融租赁公司将优先购买,成为启动用户。

  兴业金融租赁是由兴业银行独资设立的全国性金融租赁公司,业务涉及节能减排、交通航空、金融及现代服务业、能源等领域的融资租赁业务,在航空租赁领域,他们已经与国内外知名飞机制造厂商开展业务合作,可以提供包括庞巴迪、湾流、达索等主要机型的融资服务。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