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集运董事长及副董事长双双辞任

2013年12月03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海集运新上任的领导班子调整,仍需面对可能全年亏损的公司业绩
资料图:李绍德(左),许立荣。

  【财新网】(记者 吴静)中海集团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半个月后,中海集运(601866.SH)12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李绍德及副董事长许立荣双双向董事会申请辞职,原副董事长张国发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

  公告表示,李绍德先生因年龄原因,已向本公司董事会递交辞呈,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投资战略委员会主席职务。许立荣则因为工作原因,请辞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投资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据财新记者了解,早在11月15日,中海集团即宣布新的领导班子调整:因年龄原因,李绍德不再担任中海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许立荣任中海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海集团总经理职务;张国发任中国海运集团董事、总经理。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