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电信证实将推4G品牌

2013年12月09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延续天翼品牌,预计2014年1月正式发布。中国联通也在筹划4G业务宣传。新一轮4G装备赛已在三大运营商之间拉开序幕
资料图:4G。Vego/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中国移动轰轰烈烈的“移动4G,领先一步”广告攻势之下,中国电信终于迎势而动,开始发力4G品牌。

  中国电信相关发言人向财新记者证实,中国电信确实将推出4G业务品牌,预计2014年1月正式发布。

  至于业内传闻中国电信会抢在中国移动之前发布4G品牌,该人士则表示,中国电信会按自己的节奏发布4G品牌,不会赶这个时间。现在,中国电信只是发布了4G业务的宣传广告,并不是正式推出4G品牌。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