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李东生联手蔡明介 “海归”TCL通讯欲借4G翻身

2013年12月28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最近两年来,全球排名第七的“海归”TCL通讯开始持续发力国内市场。李东生透露,TCL在2014年将推出20多款4G手机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转战国内市场的TCL通讯(02618.HK)落下了其2013年的最后一颗棋子。12月26日,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携手联发科技董事长蔡明介,共同推介一款TCL的新手机“idol X +”,这款手机采用了联发科八核处理器MT6592,被视为TCL通讯迈向高端智能机市场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idol X +具有低功耗、高性价比等特点,并搭配有实现运动状态跟踪、睡眠质量监测、来电提醒、闹钟、静场防丢等互动功能的智能手环,该手机售价为1999元,将在下月15日左右大批量出货。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