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兰亭集势收购美电商团队 股价当日涨20%

2014年01月07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Ador公司并无实际性业务,兰亭集势旨在收购曾有亚马逊高管背景的Ador公司管理团队,以提振全球电商业务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受益于收购美国社交电商网站Ador的利好消息,B2C外贸电商兰亭集势(NYSE:LITB)昨夜(美国时间1月6日)股价大涨20.37%,一改半年来的股价颓势。此次收购致使兰亭集势管理层发生重大变化。

  自2013年8月份以来,兰亭集势股价持续大跌,到11月底甚至跌破发行价。原因是在其6月份上市后的首个财报中,营收和净利分别环比下降15.14%和77.01%;去年三季度财报更加糟糕,净亏损240万美元。美国三家律师事务所分别对兰亭集势发起集体诉讼,指控其向市场发布一系列虚假材料或陈述误导投资者。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