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主导风力涡轮机叶片市场

2014年01月20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将在未来几年保持风力涡轮机叶片最大消费国,预计中国风力涡轮机叶片市场规模将从2012年的20亿美元上涨到2020年的37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8.2%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萃颖)能源数字网站(Energy Digital)引用Global Data最新的研究咨询报称,中国在2012年就已超过美国、印度,成为风力涡轮叶片市场最大消费国。前两位的中国、美国安装风力涡轮机叶片的数量总和占到全世界的65%。

  “我们现在预测全球的风能市场在未来几年将稳步发展,每年的装机量从2014年的48300兆瓦增长到2020年的61400兆瓦。”文章引述Global Data研究员Harshavardhan Reddy Nagatham的话说。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耿金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