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国行业机构称英国面临油气开采危机

2014年01月22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石油与天然气机构表示,英国油气开采面临危机,产量下降,呼吁英国政府提供支持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萃颖)行业组织英国石油与天然气(Oil & Gas UK)首席执行官韦伯(Malcolm Webb)称,英国当前面临油气开采危机,急需采取应对措施。

  石油与天然气日报(Oil & Gas Journal)网站的文章强述韦伯的话称,不仅在英国沿岸水域没有开采足够数量的油井,现有正在开采的油井也没有发掘出足够的油气。

  据韦伯介绍,这一令人担忧的趋势开始于2011年,当时英国开采的油井数量减少了50%。同时,据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统计,正在开采的油井产油量急剧下降,油井数量也从2008年开采的44个减少为15个。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耿金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