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明乳业15亿引入战投 全球布局整合上游

2014年02月13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资金将用于光明乳业的子公司荷斯坦牧业有限公司投资牧场建设、经营牧场及相关业务
光明乳业的送奶车。 康亚风/CFP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近年来频频布局海外的光明乳业(600597.SH)国际化步伐明显加快。就在传出光明食品集团高管洽谈并购以色列乳制品生产企业Tnuva之后,光明乳业昨日(2月12日)宣布引进亚太知名私募投资基金RRJCapital作为战略投资者,以整合其上游牧场相关业务。

  光明乳业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光明荷斯坦牧业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荷斯坦牧业)拟以15.25亿元引进战略投资者RRJ,资金将用于荷斯坦牧业投资牧场建设、经营牧场及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