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投资5亿打造O2O平台

2014年04月10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TCL宣布投资5亿元启动O2O平台项目建设,同时宣布成立TCL文化传媒公司,发力内容建设
配图:TCL公司。 何子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TCL集团的互联网转型战略通过内容服务落地。4月9日,TCL宣布投资5亿元启动O2O平台项目建设,同时宣布成立TCL文化传媒公司,发力内容建设,通过内容而不是硬件进行转型。

  电视游戏生态圈的搭建是TCL集团借力内容实现彩电服务增值的重要部分。据TCL多媒体CEO郝义介绍,TCL已经建立了游戏生态战略联盟,除了TCL,中国联通、京东,还包括游戏巨头ATET、GAMELOFT。在游戏内容方面,TCL寻找了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完美世界、蓝港在线、中移动和游戏、掌趣、百度的移动游戏等。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