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汽制造工厂将整体转移至河北

2014年04月12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汽车
北京现代北京工厂不太可能搬走,但未来新厂可能侧重河北地区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4月12日,在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透露,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将整体从北京转移至河北黄骅,北京地区主要负责整车、动力总成研发,核心零部件和高端汽车制造。

  此前有消息称,3月27日,重庆政府与现代汽车签订战略协议,北京现代的第四工厂将落户重庆。前北汽集团董事长、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安庆衡在论坛上说,北京现代韩方前往重庆沟通后,搬迁落户重庆的可能性不大。北京现代现在北京的工厂不太可能搬走,但未来建设新厂或其它,将会侧重于河北地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