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家微信体验店在杭州开张

2014年04月24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BAT TMT
上品微信店将成为腾讯O2O的模版,可现场扫货分享、微信支付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微信的巨型标识树立于杭州下沙区上品折扣店上已经一段时间,引发外界诸多好奇。4月24日晚间,腾讯和上品折扣公布该店铺次日开业,将成为全国首家微信体验店

  这家体验店内购物的标准流程是:顾客选中任意商品,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码生成订单,或将商品存到"上品折扣杭州"这个微信公众账号的虚拟购物车里,最后统一进入微信支付付款。顾客选购之后还有考虑时间,在次日早上8点系统刷新前,均可随时下单。顾客可以在服务台利用大屏幕进行查询,统一提货或选择邮寄到家。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