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铁路局再发生事故致2死1伤

2014年05月13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路总公司近6个月来共发生7起路内事故,共造成13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上海铁路局死伤最多,为5死3伤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距离上海铁路局31077次货运列车撞人事故不到半年,上海铁路局管段再次发生列车撞上工务段维修人员相似事故。

  今日(5月13日)凌晨4时05分,沪昆线上海铁路局管段内,一辆货运列车在行进中撞上上海铁路局杭州工务段三名探伤工,当场造成两死一伤。

  财新记者今日从上海铁路局下属工务段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上述消息,其中一位内部人士称,撞人列车车次为57129次,据车次分析,有可能是一辆单机,撞人地点为衢州站至后溪街站k447+336米处。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