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明食品与以色列最大食品公司达成收购协议

2014年05月22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公司M&A
光明食品集团将收购以色列最大食品公司Tnuva 56%的股权,由于当前双方达成的是初步协议,具体的估值尚未确定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光明食品集团终于有望将其“觊觎已久”的以色列最大乳企Tnuva收入囊中。5月22日,光明食品与英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pax Partner旗下基金就前者收购Tnuva 56%的股权达成初步协议,该收购有望在年内完成所有谈判和审批程序。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业内就盛传光明集团即将收购Tnuva公司,直到最近该交易才即将敲定。以色列Tnuva食品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超过85年历史,最初以农业合作社形式创办,现今已成为以色列最大的食品公司。Tnuva的业务包括多种食品的生产、分销和销售,包括乳制品、冷冻蔬菜、禽蛋制品、肉制品、糕点等。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