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沪2015年拟推广9000辆新能源汽车

2014年07月15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了上海本地的上汽荣威和上海通用,已有5家外地车企获得了新能源车的备案,他们是北汽、比亚迪、江淮、奇瑞和力帆

  【财新网】(见习记者 包志明)“根据即将发布的上海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上海将在2015年年底前实现13000辆新能源车的推广应用,其中2014年年底前将推广4000辆,2015年推广9000辆。按车型分:乘用车9500辆、客车1400辆、专用车2100辆。”7月15日,在上海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马静向外界表示。

  据马静介绍,2013年上海向国家四部委申报的《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2013-2015年)》获得批准,目前该方案已经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获得上海市政府的批准,将在近期向全市发布和实施。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