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洛斯耗资20亿定增中储股份

2014年08月05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借助中资财团的资金及人脉,普洛斯得以牵手国内仓储巨头中储股份

  【财新网】(记者 吴静)近期国内仓储物流领域的投融资活动再次活跃。8月4日,新加坡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普洛斯(Global Logistic Properties Limited,GLP,代码:MC0.SI)宣布,将与中国拥有仓储面积最大的国企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储股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建立合作公司,同时普洛斯以20亿元认购中储股份15.34%的股权以及合作开发中储股份的土地储备。今日一开盘,中储股份(600787.SH)即一路涨停,报收14.47元。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