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流公司普洛斯获得中国财团投资(更新)

2014年02月18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银集团投资和厚朴基金等中国投资者组成财团,投资总额最高达25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吴静)新加坡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普洛斯(Global Logistic Properties Limited,GLP)2月18日宣布,获得中国投资者财团最高达25亿美元(约152亿人民币)的投资,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参与投资的包括一家大型中资保险机构、中银集团投资和厚朴基金等国有企业和投资机构。

  虽然在物流业内名气甚大,但普洛斯在公众面前相对低调。该公司的业务涵盖物流园区开发与管理,以及直接面向客户的网络规划、选址、建设、资产管理和协助客户市场推广,其客户覆盖零售业、第三方物流服务业、制造业等领域,包括阿迪达斯、可口可乐、欧莱雅、凡客、京东、德邦快递、三星、通用等公司,都是普洛斯的客户。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