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凡客从头再来 陈年这一年怎么熬过来

2014年08月29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重新创业的凡客将从做好一件衬衫开始。对于过去一年,陈年说,“过来了,也就过来了。毕竟,首先错的是我,不是别人”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8月28日,已经销声匿迹一年多的凡客诚品CEO陈年出现在北京时尚设计中心。他身穿凡客三件套:黑色T恤、牛仔裤和帆布鞋,站在一个巨型屏幕前演讲,这架势与乔布斯、雷军如出一辙。不过,陈年不卖手机,他卖的是一件男士80免烫衬衫。

  这款定价129元的80免烫衬衫,只有白蓝两个颜色的基本款,是陈年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多次往返新疆、重庆、越南、日本“折腾”出来的产品。在发布会上,陈年也宣布了一个重大决定:砍掉凡客其他业务,只做单品,从凡客起家的衬衫做起。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