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苏熔盛重工证实或被外高桥造船重组

2014年09月10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严峻的财务问题,熔盛重工很难获得国内金融机构出具的预付款保函,这也就意味着其可能失去了接获后续订单的能力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近日,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600150.SH,下称中国船舶)欲收购中国熔盛重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101.HK,下称熔盛重工)的传闻获得了证实。

  中秋节期间,熔盛重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获一家政府机构通知,其正促进独立第三方考虑协助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下称江苏熔盛)进行潜在重组事宜。江苏熔盛即熔盛重工造船业务的主体,上半年营收占熔盛重工的91.4%。

  熔盛重工同时表示,此次潜在重组细节还不能向外界透露,但潜在重组可能涉及资产、业务、债务或股本的重组,或可能会影响江苏熔盛是否继续作为上市公司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