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熔盛重工上半年预亏超13亿元

2014年08月02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全球造船业正在逐步回暖,但熔盛重工由于受到太多经营及财务问题拖累,很难从中受益

  【财新网】(见习记者 包志明)造船市场的回暖并未给中国最大的民营造船企业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01101.HK,下称熔盛重工)带来曙光。7月31日,熔盛重工发布半年报预亏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的公司亏损额将远超去年同期的亏损13亿人民币。熔盛重工表示,业绩倒退主要是因为船厂的生产活动减少。

  祸不单行,近日,武汉海事法院的一纸裁定书又使熔盛重工的1600万元资产遭到冻结。

  根据“武海法保字第00246号”民事裁定书,由于熔盛重工与南通沿江管业有限公司(下称沿江管业)发生船舶物料和备品供应合同纠纷,沿江管业于7月8日向武汉海事法院提出诉前保全申请。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