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熔盛重工22亿港元收购吉尔吉斯斯坦4座油田

2014年08月22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收购的吉尔吉斯大陆油气有限公司净资产仅为541万美元,溢价惊人。换股收购后总裁陈强的股份遭稀释,降为第三大股东

  【财新网】(见习记者 包志明)8月21日,熔盛重工(01101.HK)宣布,以21.84亿港元收购New Continental Oil & Gas Co. Ltd.(新大陆油气)的全资附属公司吉尔吉斯大陆油气有限公司60%股权。收购标的净资产仅为541万美元,溢价惊人。

  据悉,新大陆油气是一家注册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离岸公司,其通过全资子公司新大陆香港公司持有吉尔吉斯大陆油气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吉尔吉斯大陆油气有限公司此前与吉尔吉斯国家石油公司签订协议,获得吉尔吉斯斯坦费尔干纳盆地4座油田的合作经营权益,这4座油田包括“马里苏Ⅳ”、“东伊斯巴克特”、“伊斯巴克特”、“羌格尔塔什”及“奇克尔奇克”等5个采油区块。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