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宣布将完成对X86服务器的收购

2014年09月29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总金额约21亿美元,完成后联想将成为全球x86服务器第三大厂商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联想集团今年以来的激进战略开始逐步落地。今天(9月29日)联想集团宣布,年初对IBM x86服务器的收购即将在10月1日完成,收购总金额约21亿美元。联想预计收购完成后,将成为全球x86服务器第三大厂商。

  “我们的目标很清晰,要在一年内实现50亿美元的营业额并推动盈利性增长。”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对于服务器业务,联想有着进取的发展计划。今年第二季度,联想自有的企业级业务规模同比增长了30%多,随着与IBM交易的完成,联想将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