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索尼驳斥“退出中国”传言 2014财年预亏将超21亿美元

2014年10月15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索尼称,中国与美国、日本是索尼全球三大市场,也是给索尼带来重要增长和利润贡献的市场。索尼正在各业务环节上不断强化在中国的运营水平
东京,索尼公司总部。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索尼中国对于近日有关媒体报出的索尼计划退出中国的消息感到”震惊和困惑“。索尼中国10月15日回应财新记者时称“该消息严重失实”。

  近年陷入困境的日本消费电子巨头如今正处多事之秋。索尼刚刚公布了2014财年业绩预亏或将超过21亿美元之后,又陷入了即将退出中国市场的传言之中。有媒体报道称,由于业务越来越不景气,2014年第一季度索尼在中国市场实现营收仅占索尼全球市场总营收的7.4%,索尼正计划从中国大陆撤退。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