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孙正义:未来会发生什么

2014年11月19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所有的人和事都会通过移动设备联系起来,所有的数据都会在云终端进行存储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未来将会发生什么?

  日本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描述了这样一个场景:人们不会生病,因为预防措施将会非常的先进;如果你要找人,或者找你的宠物,或者是要问路,会有智能机器人来帮助你;人类社会将不会出现交通意外,一些意外灾难都会得到预防。

  11月19日,在2014世界互联网大会“移动互联网”分论坛上,孙正义作出如此预测。

  孙正义指出,信息革命极大地发挥了人的脑力,是人类历史上三次变革中最为宝贵的、最为重要的。随着芯片计算能力以乘数效应进行发展,微处理器会比人类的头脑更加聪明,他们可以计算,可以思考,可以想像,甚至也可以自己去对话。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