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连放消息 复牌后涨停

2014年12月08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影业放弃独立上市,承诺未来注入上市公司,大股东亲属售股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这些利好动作意在何为
 

  【财新网】(记者 覃敏)停牌30个交易日之后,乐视网(300104.SZ)12月8日复牌,开盘经短暂踟蹰之后即报涨停,股价至36.86元,让乐视的投资者们松了一口气。

  乐视网自10月27日起停牌,当时深陷“广电监管危机”以及大股东、董事长贾跃亭滞留海外引发的种种猜想之中。在12月5日的复牌公告中,乐视网对停牌期间进行的工作做了解释,称“为进一步发挥乐视生态的协同效应,拟通过收购资产吸收有一定盈利能力的优质标的……但交易双方就估值方面尚无法达成一致,公司计划后续视具体情况判断是否继续启动本次交易事项”。乐视网承诺,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同类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