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发澄清公告 迎合规则继续创新

2014年08月25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网表示乐视生态体系不会变,也不会改变公司商业模式。副总裁张特称公司会“迎合规则,在规则之下做出自己的创新”
2010年11月18日,北京,行人从乐视网(LeTv)标志LOGO经过。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深陷互联网电视监管危机的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简称乐视网)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进行的互联网机顶盒整改事项,不会对公司的乐视生态体系造成重大影响,也不会改变公司的商业模式,乐视网的内容将通过与牌照方进行内容合作的方式继续保持付费模式、广告模式。

  自7月中旬乐视网遭遇监管危机以来,乐视网已经暂停互联网机顶盒销售,并主动配合牌照方积极进行整改。同时,乐视网迅速与重庆广电达成协议,计划与旗下公司重庆有线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展互联网电视业务。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