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华一周内4人落马 3人涉宁煤

2014年12月30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落马4人中有3人与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有关,其中张文江曾任宁煤董事长,现为神华集团总助。新落马的牛进中为宁煤安全监察局党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田园)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牛进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神华集团官网发布的消息称公司党组已经批准了对牛进中的调查。

  这是继上周神华集团在两天之内查处三名中高管后,落马的第四位高管。

  12月22日晚,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神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神华科技发展公司董事长张文江和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下称神华宁煤)安全监察局主任师刘宝龙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