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深圳外财产被申请查封

2015年01月13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佳兆业的诉前财产保全的案件已达29起。佳兆业在广东、湖南、江苏、上海、辽宁的若干资产均被申请查封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旗下资产危机已从深圳扩散到其他城市。

  截至1月13日财新记者发稿时止,搜索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可见29起针对佳兆业的诉前财产保全案件。案件被申请人,出现若干佳兆业在深圳之外的全资子公司或关联子公司。

  这些公司包括:广东省内的博罗县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灿荣房产有限公司、珠海市展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内的湘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省内的苏州市佳兆业上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可域酒店置业管理江阴有限公司;上海市内的金湾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辽宁省的大连华普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