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欧阳明高:创造适应中国交通的纯电动

2015年01月15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新能源车的发展应在纯电动区域形成小型电动车特色,在混合动力区域形成增程型电动车特色,在燃料电池区域形成电混合燃料电池车特色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琨)在融入世界新能源汽车发展主流过程中,中国应如何发展?1月13日-14日,在以“产业发展新生态”为主题的2015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下称百人会)论坛上,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欧阳明高讲述了他的看法。

  欧阳明高称,中国可以创造适应中国交通体系的纯电驱动技术特色与优势,融入世界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主流之中。具体来看,包括在纯电动区域形成小型电动车特色、在混合动力区域形成增程型电动车特色,在燃料电池区域形成电混合燃料电池车特色。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