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路部门再次加薪 人均普涨400元

2015年01月20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盛光祖上任后,铁路部门第4次统一加薪。中铁总公司对于职工工资水平仍然有更高期待,预计到2020年铁路职工收入将比2010年翻一番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日前,铁路部门再次迎来全系统统一加薪,根据岗位不同,每人每月上调薪酬幅度从300元至500元不等。

  这是盛光祖继任原铁道部部长和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后,铁路部门第4次统一加薪。

  据接近中国铁路总公司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2015年1月1日16时,中铁总公司召开2015年企业调整岗位工资标准的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发布了《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2015年调整企业职工岗位工资标准的通知》(铁总劳卫〔2015〕14号)(下称《通知》),多位铁路局人士对财新记者证实,上调薪酬文件目前已经下发各路局。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