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蔡崇信强硬回应白皮书 阿里股价大跌

2015年01月30日 01:08 来源于 财新网
蔡崇信称对于不实和不公平攻击,阿里必须站出来,回应工商局白皮书称会议是日常和监管部门的交流,并未要求对方延迟披露。但他并未对白皮书所提出的具体五大方面问题作回应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阿里巴巴最高层终于发声回应和工商总局的争论。1月29日晚间,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财报会议上,阿里巴巴集团副董事长蔡崇信提到了工商总局公布的去年闭门会议内容白皮书,称其“立论方式错漏百出,并有意针对阿里巴巴,对阿里非常不公平。”但蔡崇信并未就这份白皮书中提到了阿里巴巴5个方面25项具体问题作出正面回应。

  受这一事件及财报数据影响,1月29日阿里巴巴股价开盘继续下跌颓势,跌幅一度扩大至11%,股价跌破90美元,两天内市值蒸发超过3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