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证监会询问阿里工商之战

2015年02月14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巴巴主动披露了这一消息,称美证监会“询问我们与中国工商总局之间互动及其它相关事项的背景情况和其他信息。我们正配合SEC这一需求。”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王端)美国证监会(SEC)已至函阿里巴巴(NYSE:BABA),询问其与中国国家工商总局之间的互动(Interaction)事件。

  阿里巴巴周五(13日)披露了上述消息指,美证监会“询问我们与中国工商总局之间互动及其它相关事项的背景情况和其他信息。我们正配合SEC这一需求。”

  阿里巴巴还补充说,公司原本没有义务披露收到这份来信,选择主动披露是因为重视对投资者保持开放态度,同时也感到披露此事能够帮助避免错误的流言和猜测。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