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地产拟发售美元优先票据

2013年10月23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暂未公布票据规模,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将用于为该集团的现有债务再融资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3333.HK)10月23日发布公告,建议进行美元优先定息票据的国际发售,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将用于为该集团的现有债务再融资,高盛、J.P.Morgan、德意志银行及招商证券(香港)将成为此票据的初步买家。

  公司暂未公布票据规模。公告称,建议的票据定价,包括本金总额、票据之发售价及利率将由高盛作为独家全球协调人,高盛、J.P.Morgan、德意志银行及招商证券(香港)作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通过询价圈购的方式厘定。在落实票据的条款后,高盛、J.P.Morgan、德意志银行、招商证券(香港)及恒大地产等将订立购买协议。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