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年出货6112万台 收入743亿

2015年01月04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雷军预测,2015年国内智能手机行业增长将放缓,同业角逐到了比拼持久力和整体生态系统能力的大淘汰阶段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在元旦假期结束的首个清晨,雷军以员工信的形式通过个人认证微博发布了小米2014年的业绩:手机出货6112万台,增长227%,含税收入 743亿元,增长135%。

  雷军称:“在智能手机行业里,我们已经成为国内市场份额领先的公司。” 他同时提到同行研究小米已经达到“像素级”,并预测2015年,国内智能手机行业增长将放缓,同业角逐到了比拼持久力和整体生态系统能力的大淘汰阶段。

  雷军称小米将回归产品和服务,并透露1月4日发布红米手机,1月15日发布重量级旗舰产品。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雷军所指旗舰产品即为小米5。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