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1月发布米5 将与腾讯合作

2014年12月31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内部人士透露2015年1月将发布小米5,定价高于1999元,或至3000元。小米和腾讯手机QQ通过小米5达成合作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小米董事长雷军在确认公司11亿美元融资的同时透露公司“1月将发布重量级旗舰产品”。雷军的预告迅速引发市场猜测,和每一代小米新品发布一样,各类揭秘文章迅速传播。目前,财新记者获得的信息显示这款即将发布的旗舰产品为小米5,将和腾讯手机QQ达成合作。

  小米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雷军称旗舰产品确为外界所称小米5,“价格会突破1999元”。对于市场传闻的小米5的配置,该名内部人士称目前无法确认,但强调新手机在软硬件配备上都不乏亮点。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