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经销商加速触网 阿里汽车金融起步

2015年04月24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在汽车领域的策略是,用保养服务的改进撬动包括二手车置换在内的多项服务;用基于大数据的无抵押授信融资服务,刺激消费者超前消费

  【财新网】(记者 周天)“去年大多整车厂对阿里都持暧昧的态度,害怕影响线下4S店。但今年开始很多车企都来拥抱互联网,选择在天猫开店。”阿里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立成,近日在上海国际车展阿里汽车论坛上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今年以来,车企和经销商都加快了“触网”的步伐。一位雪佛兰市场部门负责人也对财新记者表示,随着阿里进入汽车生意,不参与的经销商或许面临更大的亏损,这迫使更多的经销商参与到互联网的游戏当中。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