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终获融绿平台 孙宋彻底分家

2015年05月05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孙宋二人曾在绿城股权收购风波中当众对峙、交恶,几番反复,现在终于各退一步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融创中国(01918.HK)和绿城中国(03900.HK)关于原有合作项目的分置落定。

  5月5日,两家公司相继发布公告,通过七项关联交易,厘清了原有合作项目的股权归属,融绿平台公司归融创所有,绿城通过系列转让获得逾40亿元收入。

  根据公告,双方此前各占50%股权的上海融创绿城投资有限公司和境外注册的Sunac Greentown公司(即上海融绿平台公司),绿城将其所属股权和债务卖给融创, 同时获得融绿合作中三个售价最高的项目:上海黄浦湾、北京御园和杭州之江一号。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