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收购融绿法律约束力完备

2015年01月06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融创逐条反驳绿城,称收购融绿的协议签署时得到了绿城方面的认可,法律约束力完备,会正常推进交割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孙宋之争”通过公告隔空叫板,互不相让,“剧情”已向更为激化的方向演进。针对绿城中国(03900.HK)昨日的否认公告,融创中国(01918.HK)今天(1月6日)又通过公告逐条反驳,称收购融绿的协议签署时得到了绿城方面的认可,法律约束力完备,会正常推进交割。

  “宋卫平又反悔了,但是这次我们会坚持。而且在法律层面上我们没有漏洞。”一位融创人士对财新记者称,经历了绿城收购案中的宋卫平毁约事件,在融绿的收购中,融创在法律层面尤为注意,已签署的协议得到了相应的法律授权文件。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