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派驻佳兆业3名员工被免职

2015年04月15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佳兆业方面称:本次免职属正常人事调整,建议市场勿做过分解读。融创方面称:融创数十人的管理团队依然还在佳兆业总部办公

  【财新网】(记者 王婧 王晓庆)4月14日17时,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内部OA系统挂出人事任免通知:免去佳兆业集团控股总部执行副总裁王旗凯、人力及行政管理中心总监王志勇、行政及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李兴强三人职务。

  随后有媒体称:此三人均为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派驻佳兆业的管理团队核心成员。除此三人外,融创派驻佳兆业团队还有多人被“集体免职”。

  4月15日,佳兆业官方回复财新记者:此三人确实为融创派驻佳兆业的管理团队成员。本次免职属于正常人事调整,公司运营一切正常。暂未有关于融创团队其余人士被免职的消息发布。建议市场勿做过分解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