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华宁煤管理层降薪超过30%

2015年05月14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集团领导带头、管理层全面降薪,基层职工执行原岗位工资和工龄津贴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 于宁)财新记者今日(5月14日)从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下称“神华宁煤”)高层处获得证实,集团管理层从5月起全面降薪,最高降薪幅度达到40%。

  神华宁煤内部一份关于降薪事宜的通知显示,由于面临生产经营形势压力,集团决定暂时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机关管理人员、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单位机关管理人员实施降薪措施。

  其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按当月基本年薪标准的40%降薪,集团机关高级主办及以上管理人员降薪35%,一级主办及以下管理人员降薪30%;实行年薪制的基层领导班子成员按年度岗位绩效薪金标准的30%降薪,基层机关管理人员降薪30%。此外,集团下属专业化公司非年薪制的副处级以上管理人员按35%降薪。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