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AT近期料不会私有化

2015年06月19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概股高管和私募股权基金其实能够意识到A股风险,但目前的状况是:就算风险降临,回归A股这笔买卖也是值得做的,不如去拼一把。”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 王端)奇虎360(NYSE:QIHU)宣布了由其创始人周鸿祎联合发起的私有化提议,这在互联网界掀起不小涟漪,当外界关注其它互联网“巨头”是否会有后续动作时,两名投行高管向财新记者分析,BAT(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回归A股近期不太可能。

  今年4月以来,包括中国手游(NASDAQ:CMGE)、世纪佳缘(NASDAQ:DATE)、易居中国(NASDAQ:EJ)、淘米(NASDAQ:TAOM)、久邦数码(NASDAQ:GOMO)等在内的十余家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宣布收到私有化邀约。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