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再遇故障 淘宝突然瘫痪一小时

2015年06月24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有业人士表示,短期之内连发三起事故,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灾备能力很让人质疑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晓景)阿里巴巴近期事故频发,继支付宝、阿里云之后,6月24日中午11点30分,淘宝PC与手机端均出现不同程度故障,其中部分手机用户淘宝页面完全无法显示,呈现空白状态,整个系统处于瘫痪状态。

  下午1点左右,阿里技术保障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这一故障的说明,称瘫痪的是手机淘宝,并未提及淘宝PC端;同时称瘫痪原因为网络系统故障,并表示已经于12点38分左右修复故障,手淘服务已基本恢复,用户的交易数据和资金安全并未受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