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球最大单系列PTA装置落地珠海

2015年07月03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BP珠海PTA三期项目年产能高达125万吨,成为全球单系列最大的PTA装置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国际石油大鳄英国石油公司(LSE: BP/ NYSE: BP, British Petroleum, 下称BP)7月2日宣布,公司位于珠海的PTA三期项目正式投产,设计年产能高达125万吨,成为当下全球单系列最大的PTA装置。

  前述PTA三期项目,是由珠海碧辟化工有限公司(下称珠海BP)建成。珠海BP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中外合资公司,BP持股85%,当地国企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000507.SZ,下称珠海港)持股15%。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