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智联招聘郭盛:未曾考虑回归A股

2015年08月20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郭盛认为,现在思考是否回归A股还太早
除了已公开宣布的,更多在美上市公司在考虑私有化的可能性,这与一年前中国公司争相在美上市的局面形成鲜明对比。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CFP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8月19日,智联招聘(NYSE:ZPIN)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5财年Q4及全财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智联招聘2015财年4季度(2015年4月1日至6月30日)总营收3.371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8.9%;净利润7310万元,同比增长31.8%。

  4季度在线招聘业务收入增长20.4%至2.907亿元,占总营收的86%;截至财季末,服务企业(独立雇主)数为31.54万个,同比增幅29%。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