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计划重回A股 募资不超过120亿元

2015年07月03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投行人士对财新记者分析称,万达商业地产对在香港发行的情况不大满意,所融资金并未舒缓资金压力,万达房地产业务的发展急需更多的融资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一年前放弃A股的万达商业地产(03699.HK),现在打算回A股挂牌,融资目标最多120亿元。

  7月3日,万达商业地产发布了建议A股发行的公告,以每股1元人民币的价格,拟发行不超过3亿股A股,预计筹集资金不超过120亿元。

  万达商业总股本约45亿,港股流通总股本为6.53亿股,占总股本约14.4%。A股发行完成后,A股和H股分别占总股本的86.48%和13.52%,控股股东和公司董事将持有25.27亿股A股,占扩大已发行股本总额的52.36%。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