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孙宏斌援手雨润解决债务危机

2015年09月09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雨润集团实际控制人身陷反腐漩涡,公司债务岌岌可危,孙宏斌此时介入,不管是业务合作还是资产收购,仍有火中取栗的意味
2015年3月24日,香港,融创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出席发布会。 Jerome Favre/CFP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绿城佳兆业,再到现在的雨润集团,融创中国创始人孙宏斌在并购场上屡败屡战,无论合作对象是陷于债务还是反腐危机。

  9月8日晚间,融创中国(01918.HK)公告称,已与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雨润)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将与雨润就一系列战略事宜展开合作。

  协议并未明确融创中国是否以收购方式进入雨润,仅提出双方将与债权人共同商讨雨润集团相关债务问题的解决方案,努力确保雨润各项业务正常运转。融创承诺,在满足相应条件的前提下,可向雨润集团提供全面支持。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