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绿卖给融创 宋卫平孙宏斌彻底“分家”

2014年12月31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有融创人士表示,虽然价格高于期望,但是经过股权事件,双方的合作基础已经没有了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孙宏斌宋卫平彻底撇清关系。二者合资的融绿公司正式卖给融创中国(01918.HK),总作价约155亿元,包括约113亿元的股权和约42亿元的债权。

  融创中国在12月31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其同意收购融绿公司权益,具体包括其全资子公司Lead Sunny收购融绿公司境外目标公司的全部权益(包括股权代价56.77亿元以及债权代价7.25亿元);其全资子公司天津融创奥城收购融绿公司的境内目标公司的若干权益,包括股权代价56.15亿元和债权代价35.29亿元。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